這是,發生在暗殺教室結束之後——

當他再度打開雙眼,他以為會看見如同自己過去般無盡的黑暗......可惜的是,事情並不像他所想的那樣,完全不是那樣。

「這、這裡是......」映入他眼簾的,還是那間校舍,還是一樣的景色,而自己、似乎還穿著一樣的服裝。

想到這裡,他有些期待的四處張望,希望能再看到那些孩子,能再聽到他們喊一聲「殺老師」。

不過過沒多久他便失望的低下頭,「哈......全部都結束了,怎麼可能還能看見他們。」失望的他緩緩的移動步伐往3-E走,走到了教室然後輕輕的打開了教室的門,但他卻不敢再往前踏一步,明明在這之前是那麼稀鬆平常的事可對現在的他來說卻是無比的困難。 

「辛苦了。」突然,他的背後傳來一道熟悉,但也有一些陌生的聲音。畢竟他已經有一年沒有聽見這令人懷念的聲音了。

聽見聲音的他迅速的轉身,深怕是他因為太過於感傷導致自己有了幻聽。

「亞久里......!」眼前的她依舊是那天的裝扮,也因為是這樣的裝扮讓他知道這並不是幻覺。 

「真的把你剩下的時間都給了那些孩子了呢,『殺老師』。」她走向前握住他的觸手,「我都看到了喔!這一年的事情。」她露出了開朗的笑容,「發生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呢!不過我妹妹似乎帶給你許多麻煩呢......」說到這,她的笑容帶上了一點無奈。 

「沒有這回事。」他很堅定的搖搖頭,「不論是妳妹妹還是其他的孩子都一樣,他們都是妳贈與給我的緣分,是我最重要的學生。」 

「嗯,我知道喔。」她帶著溫柔的笑容,「謝謝你。」 

「不,不用客氣。」說完的同時他發現,教室的模樣漸漸的改變了,學生的身影慢慢的浮現在位子上。 

他沒有任何的反應,因為他知道他們看不見他,而他也碰不到他們。

「以後就和我一起守護著這些孩子們,好嗎?」她不曉得何時走到他的身邊和他一起凝視著那些紅著眼眶入眠的學生們。 

「當然。」他不假思索的便答應了。 

——畢竟他們是他們四個的學生,是被這個暗殺教室培育的、他們最珍貴的寶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tsubasa1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