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我的第一篇七夕賀文OWO
BL有
雙向暗戀設定
一大堆不知道哪裡來的物品設定(文裡出現的東西都是作者亂掰的請不要當真
OOC有QWQ
以上OK就往下吧!

椚丘學園3-E是暗殺教室,學生們是殺手,目標是老師。
照理來說應該是個常常處於劍拔弩張氣氛的地方,可是──
「七夕快樂!」
「七夕快樂!」
一邊躲過學生給予的槍林彈雨一邊說著七夕快樂的不明黃色物體就是這些學生的目標,也是他們的老師:殺老師。今天的他依舊被學生們暗殺著。
「殺老師!既然今天是七夕的話老師有沒有準備什麼活動呢?」倉橋這麼問著。
「蠕呼呼呼呼,那是一定要的啊倉橋同學。」殺老師從背後拿出一個巨大的東西,「這個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竹子?」全班都疑惑望著那「把」竹子。
「殺老師,你該不會是要我們寫紙籤掛上去吧?」茅野問。
「說的沒錯茅野同學,不過呢為師希望的是能夠兩個人一組一起去尋找為師分布在山裡面的紙籤,找到兩個之後再回來寫然後掛上去。這次的分組沒有限制要男女,不過要是你們想要男女也是可以的。」殺老師的臉變成了粉紅色,「嘛,雖然為師很想記錄大家青春酸甜的美好,不過請放心。為師這次絕不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
「看起來完全沒有說服力……」寺坂不屑的說。
「為師就知道你們會懷疑為師。」殺老師笑了一下,「這樣好了,只要為師做出什麼奇怪的事就讓你們刺五刀如何?」
「欸──這樣對你來說也太沒有威脅了吧。」業走到殺老師面前,「我看這樣好了,要是章魚你做出什麼奇怪的是我們就不把你當成是老師囉?」
「欸欸這主意不錯。」前原附和。
「說的也是,這個對殺老師的殺傷力比較大嘛!」中村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嗯。」全班一起點頭。
「蠕呀!」殺老師露出驚嚇的表情,「既、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那麼為師也只好這樣做了……」說完他躲到角落去畫圈圈。
看到這樣的殺老師全班一致的想法是果然他之前打算用二十馬赫做什麼奇怪的事。
「真是的,要威脅那隻章魚果然還是這招比較好用。」業笑嘻嘻的走到渚旁邊,「吶,渚君,要跟我一組嗎?」
「咦?可是剛剛茅野……」渚看向茅野,剛剛她還問過他的說。
「啊啊我會跟神崎同學一組喔!」茅野把神崎抓過來,「剛剛神崎同學主動來找我呢!」
「因為覺得跟茅野同學一起找會很有趣。」神崎笑著說,兩人完全忽視了背後杉野那又怨恨又羨慕的眼神。
「那我就跟渚君囉!」業很自動的把手搭到渚身上,「渚君我們走吧,要是被找完就不得了了。」
「嗯、嗯。」跟在業的後面,兩人走出校舍開始到山裡面探險。

「我說,就算再加上小律我們也才只有二十八個人而已,那麼少的紙籤藏在這麼大的山裡面是要找到什麼時候啊?」渚問了問走在自己身邊的業。
「嗯……以那隻章魚來說,他的目的不是紙籤而是趁著這個時候搞一些奇怪的小動作,所以依我來看他應該不會把紙籤放在太隱密的地方才對……」才剛這麼說完,業和渚就在他們E班專用游泳池裡面發現了紙籤。
「……雖然這麼快找到是很好啦,但是這個樣子要怎麼撿啊……」渚看著浮在紙籤附近的裸照,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反應。
「嗯,看起來這個水有被加工過了。」業拿起樹枝丟下去,只見樹枝漸漸融化到水裡面。
「等等!為什麼樹枝有事但是那些照片卻沒事啊!」渚有點崩潰的大喊。
「吶渚君。」業拍了拍渚的肩膀,「你看這個。」他把一張放在救生員位子上的紙遞給渚。
「『想要拿到紙籤就必須屏除色心。』……這什麼?」渚表示他有點不想參加活動了。
「可能要我們踩著這些照片過去吧?你看。」業用力的踩了一下最靠近池邊的照片,發現照片沒有沉下去。
「嗯……那麼我去撿好了……」渚嘆了一口氣,「這種方法還是讓比較輕的人來會好一點。」
「的確呢,渚君那麼嬌小的身體一定沒問題的。」業煞有其事的講,不意外的被渚瞪了一眼。
「那麼──」渚確定好了路線之後做了預備動作,「嘿!」他迅速的跳到紙籤那邊,拿起紙籤之後準備跳回來。
「渚君!小心!」業看到在渚拿起紙籤的那一瞬間照片好像失去支撐一樣一個一個往下沉。
「嗚哇哇啊!!」渚一個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掉到池子裡。
「渚君!」業著急的在岸邊看,現在貿然下去絕對不是個好辦法。
「我、我沒事……」幸運的是,渚掉進池子裡之後並沒有被融化,只是……
「哇啊!為什麼我只剩下內褲了!」他緊張的左顧右盼,就是沒有看到自己的衣服跑到哪裡去。
「嗯……」看到這樣的渚業不自覺的紅了臉,這麼好的食物就在眼前但是自己卻不能吃……這還算是一個男人嘛!
「總、總之渚君你還是先上來吧。」業撇開視線只對渚伸出手把他拉上來,然後把自己的黑色外套借給渚,自己只剩下一件白色襯衫。
「謝謝你業君……」渚穿上業的衣服,剛剛好可以遮到大腿附近。
是業君的衣服欸……好像還有業君的味道……渚想到現在穿的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衣服,臉也不爭氣的紅了。
「那現在怎麼辦呢?要繼續找另外一個紙籤嗎?」業想想現在的渚的狀況,他這個樣子一定行動不便的吧?
「不用啦……剛才發現原來紙籤有兩個。」渚好笑的拿出手中的紙籤晃了晃,敢問殺老師是為了省事所以把紙籤兩個兩個一起放了嗎?
「那麼我們就回去好了。」鬆了一口氣的業終於有時間好好的看了一下渚現在的樣子,「渚君現在這個樣子還挺像女生的。」
「什麼啊!」渚鼓著嘴看向業,「明明是業君的衣服太大才會這個樣子!」
「喔?那麼渚君現在就是穿著男友衣服了喔?」業露出戲謔的眼神接近渚。
「才、才不是,請不要亂說話……」渚避開業的視線,雖然嘴巴不承認但是發現自己現在的狀況的確很像之後他在心裡偷偷的開心了一下。
「是嗎。」聽到渚的話業的心情有點不爽,「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說完他就自己先走了。
「……業君?」渚疑惑的跟了上去,感覺到業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只能默默的跟在業的後面。
兩人就這樣以奇怪的氣氛回到了班上,意外的他們兩個是第一個到的。
「喔呀?你們兩個那麼快就回來了呀。」獨自留在教室的殺老師看見業跟渚回來馬上上前去關心,「如何?紙籤拿到了嗎?」
「那是當然的。」業拿走渚手上的紙籤,「在這裡。」
「真是迅速呢!你們是在哪裡拿到的啊?」
「游泳池。」渚有點不開心的回答。
「蠕呀!那、那邊是……」原本要給烏間老師還有Bitch老師的關卡啊!
「喔?你也知道那邊有什麼了對吧?」業走到殺老師的面前指了指渚,「渚君的衣服可是就這樣沒了呢,該怎麼辦呢?」
「為、為師馬上幫渚同學做一件新的衣服!」說完渚的衣服馬上回到他身上了。
「呼……終於安心了……」渚鬆了一口氣,然後把業的衣服還給他,「業君,謝謝你的衣服。」
「嗯,不用客氣。」業拿回衣服穿上,期間完全沒有把視線放到渚身上。
「嗚……」渚有點傷心,開始想自己剛剛有說了什麼傷到業君的話嗎?
就這樣在兩人都各自在想自己事情的時候其他人也慢慢的回來了。
「蠕呼呼呼呼!那麼大家都拿到了紙籤了吧!我們到外面去把願望掛上去吧!」殺老師帶著全班到了空地,空地那邊早已佈置好,還有烤肉等東西可以吃。
「嗚喔喔喔喔!」全班兩眼放亮的衝進空地,大家都開心的聊天順便掛上寫了願望的紙籤。
「那個……業君。」拿著紙籤的渚小心翼翼的走到在一旁樹幹靠著,完全沒有動筆在紙籤上的業旁邊。
「嗯?」業發出疑惑的單音,但是視線卻沒有看向渚。
「那個……對不起!」渚二話不說直接鞠躬道歉,「如果在那個時候我有說到什麼傷到業君的話我跟你道歉!」
「……噗。」業捂著嘴笑了出來,「渚君不用道歉,不是你的問題。」
「咦?」渚抬起頭看著業。
「我啊,只是在生自己的氣。」
「自己的?」
「明明喜歡的人就在身邊卻沒有動作,還因為對方無心的一句話就受了傷,我也真是夠脆弱的了。」業勾起自嘲的笑容。
「喜歡的人?業君有了喜歡的人了嗎?」渚依舊呆在那邊,似乎還沒消化業說的話。
「所以說,我喜歡的人就是渚君你啊。」業收起笑容認真的看向業,「我,赤羽業喜歡的人是你,潮田渚。」
「欸?」渚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什麼的……何況他們兩個都是男生……
「我看到了喔,渚君的願望。」業握住渚拿著紙籤的手,,「真巧呢,我們想的都是一樣的事情。」他也拿出自己的紙籤。
「欸欸欸!」渚直到現在才反應過來這不是做夢,於是臉沒有意外的變成和番茄一樣紅。
「喂!渚、業!就剩你們還沒有掛紙籤了喔!」在竹子下方的杉野朝著他們的方向喊。
「走吧,我要和其他人說你是我的。渚。」業牽起渚的手。
「……嗯!我知道了,業。」渚緊緊的回握住業的手。
他們兩個一起走到竹子底下掛上自己的願望,然後業就在全班的注目之下吻了渚,當然全班都露出驚訝的神情……雖然他們早就在想到底業什麼時候要出手了,在這個班裡面還不知道業喜歡的人是誰的大概只有現在業懷中的人了吧?
嘛!反正現在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算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看著業渚那麼甜蜜的樣子,中村發現也有幾對默默的牽起了對方的手相視而笑,嗯──看來又有好玩的事情可以玩了!


在竹子上掛著的紙籤隨風而動,風載走了願望,為祈求的人祝福。

「希望能和業在一起」
「希望能把渚變成我的人」

像這樣的願望,今後還會一直許下去。
-(END)-
好的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打些什麼東西了QWQ
趕出來的業渚文真的讓我不敢直視QQ不過還是祝大家七夕快樂啦~~~
也可以趁著七夕跟作者我告白喔!(閃亮眼((想得美
好啦不鬧了,還是希望能夠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我會努力改進的!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tsubasa1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