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的大家沒看錯這是一篇ABO\(OWO)/不過目前暫定是不會有肉的……所以請大家期望不要太高QWQ

2。裡面有我家孩子出場!!!!!我好開心好興奮!!!(乾

3。這篇不曉得要不要讓殺老師出現OwO……前面幾篇確定是不會出現,到後面的話……嘛,看情況……有時候他們就自己走劇情了連我都控制不了呢(汗

4。BL確定有(正色

5。可能……因為設定的關係……有些字詞就會有點露骨……也會有不雅字詞……(遊走在危險邊緣啊QWQ

6。我真心覺得角色OOC了……要是真的太過於OOC我會很認真的棄坑(正色

7。以上幾點都大丈夫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Oˇ<

────────────分隔線─────────────────

楔子──

在光明的背後是無盡的黑暗。

就好比太陽照射之後一定會有影子,光芒消失之後就難辨是非。

也好似你醉心於湖水的碧綠,卻不曉得再往前踏一步便是深淵。

這個世界,一體兩面。

看似和平的白天、實際混亂的黑夜。

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你,真的做到問心無愧嗎?

生活在這個醜陋世界的你,真的保證下一秒還活著嗎?

生活在這個美麗殘酷世界的你,真的確定你不是一個人嗎?

夜風拂過大地,都市的夜晚是依舊的熱鬧。

反觀這寂靜的街,好似一頭猛獸般蓄勢待發,整條街散發出沉悶、卻又令人難以招架的迷魂氣息。

是的,這裡是交易地點,你我都不願踏入的交易地點。在這個地方的某一個房間內,正上演著一場激烈的交易。

薄荷與蘇打的信息素瀰漫在房間,床上的人迫不及待的褪下身上所有擾人的障礙壓上身下迷人的身軀,薄荷的信息素越發的強烈,似乎想將身下人團團包圍住。

「嘿嘿嘿,這次的人兒還真不錯,我不惜砸下重金是對的。」散發著薄荷信息素的ALPHA露出了猥褻的笑容,雖然這次的是個帶把的,不過無所謂,這麼美妙的信息素已經讓他的劍回不了鞘了。

「原來我這麼讓您滿意啊。」有著和蘇打信息素相符的天藍色髮絲,ALPHA身下的人兒露出魅惑的神情攀住他的脖子,用帶著色氣的聲音在他耳邊輕喃:「那麼接下來的時光,您會好好滿足我嗎?」

「那是當然的,我的小妖精。」ALPHA的神情越發的猥褻,「大哥哥今天晚上會好好的『滿足』你的。」從他說話的聲音不難猜出他現在已經被精蟲控制腦袋了。

身下的人兒笑了出來,「那我會好‧好‧期‧待‧喔。」說完,他的眼神忽然變得犀利,還沉浸在情色世界裡的ALPHA根本還沒反應過來脖子就被劃了一刀,紅色的血像是噴泉一樣灑落整個床和一面牆壁。

而動手的人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身上也沒沾染上任何一滴鮮艷的血,他用嫌棄的眼神看著已經沒有心跳的軀體,之後便走入浴室想清洗身體,順便把那噁心的信息素給刷洗掉。

「代號N,任務完成。」

 

夜,依舊安寧。

-(TBC)-

arrow
arrow

    tsubasa1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